學測以來江郎才盡,文思枯竭了一陣子

如今重新出發!

配合巴哈空想版的細部描寫練習(part 3.)

↑好久沒寫百字小說了= =""

獻醜啦!

題目:不及格的考卷


===================================================

    手上的筆轉了不下數百次,筆頭都被咬的不成樣,頭髮都快被抓到光頭,對於這題的答案還是沒有任何頭緒。越想越覺得懊惱,我明明有印象啊!我拿起筆敲敲我這笨重的大頭,看看能不能突然頓悟,寫出答案。可惜我畢竟不是天才,也沒有慧根,腦袋終究還是空空一片。

    我看了看卷子,在心中默數著我有把握的分數「一十二、一十八……五十二、五十六」,哎呀,怎麼就差這四分及格?我決不能放棄,憑我這「優秀」的腦袋,我一定寫得對!

    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著,如同死神的腳步聲般,步步逼近。「噹!噹!噹!」既然天意如此,我緩緩的站起身子,突然間,「阿!ATP,三磷酸腺苷」這時我已將考卷交出。眼中泛著淚光,即將得到的是血跡斑斑的血書,滿江紅的考卷,又像滿滿的鮮花,迎接暑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