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二,星期六。
  今天一早八點趕到建中開場。早上幫北一評了一場新生盃初賽,可怕的是竟然跟台大建言社的周航儀學姊同裁,而且益先學姊還坐在後面看,壓力真的很大。雖然益先學姊說周學姊是大學才入辯圈,辯齡跟我是一樣的,可是還是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在。很剛好我們三個裁判還滿有無言的共識,都判給反方。
  下午有學妹棄賽,於是北一的同學們就找了兩隊學妹湊成一場練習賽。陳歆穎竟然好玩的去當了正方二辯,聽說李品彥前一天在北一還一人兼一三辯。感嘆自己都沒跟學弟妹玩到。於是大家鬧著鬧著,偉大的楊雅婷大社長創立了一個制度,稱之「楊雅婷三三三制」,也就是在正常的程序結束以後在外掛兩個辯次進行申論質詢答辯。所以呢羅中佑成了正方四辯、楊雅婷正方五辯;反方四辯林逸均、反方五辯就是在下我;裁判兼主席兼計時是聲音很可愛的顧凱開。真的很刺激,幾乎沒有討論的情況下比賽就開始了。在一輪一輪的交互攻防交鋒下,我跟逸均也討論出了如何切割戰場與我們要強調的判准與比較方法。我質詢楊雅婷的時候真的有囧到,都是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回答,問的方式換了又換還是被逃掉了。心想等等我答辯的時候一定要讓她感受一下的感覺XD(我好壞)。沒想到鄭佚若的學妹說要質詢我,結果好像申論太high了,答辯時好像有點嚇到學妹。阿~~真的不是故意的。鄭佚若不要殺我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