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了。

從來沒有一次對考試感到如此無力、如此忿怨。

或許我還沉浸在暑假

或許我還浸溺在虛榮的光環之下

我心不在焉、力不從心

數學、物理.........

重創入我的心房

而我卻像一個沒有神經的血友病人般

開心的看著血緩緩的流出

一步一步踏上死亡的歸途。

曾經,我可以跟老師拼速度

曾經,我可以質疑老師的証明方法太笨

曾經,我才高氣盛

曾經。。。。。。。。。

所有的過往

如今看來是何等可笑


我似乎在一切的迷茫之中流盪

當初立下的志向呢?

當初那份要證明給大家看社會組不會比自然組插的骨氣呢?



原來禍亂的種子早已深入骨髓

而我全然未知

我下定決心

要給自己一個沉澱的空間

我要好好的沉澱以後

再出發

找回 被自我放逐的我

找回 曾經光輝的 
 
那個我。


下一次段考,大家看著吧!

君子三日不見,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