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愛哭。是愛哭鬼。

莫名的淚水無常的到來,沒有來由。

寂寞、空虛、悔恨、徬徨、恐懼、退縮交織出我的生活。

從段考完的那一刻宣告著幻想的破滅

一切事情似乎不是那麼順遂

也沒有安排想像的美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

更何況我是個不善於計畫

辦事沒效率又常常衝動發言沒大腦然後開始悔恨的人

問題接踵而來,紕漏層出不窮

危機處理、危機處理、危機處理。

我是第一屆新聲盃裁判長 我有理所當然的責任

我是人社班的學生 我的小論文必要完美出擊

我是講演社的副社長 我要打破人社班副社的魔咒我要善盡職責

我是本班教育旅行籌備委員 我要付出

我是想上台大想考法律系 我要努力要努力要拼要拼

我 我 我。好多個我,有不一樣的身分。

一個個鎩羽而落。

落入深淵,做著垂死掙扎。

導師談話時間,王老師說我不懂得割愛、說我太貪心

忙社團犧牲娛樂休閒 犧牲分數是正常的

「聖可學而致之」根本只是虛幻的帥話罷了

王老師說小考分數就人的一生來說如此雞毛蒜皮

我恨。我怪。我不甘。

哭;鬧;生氣;發洩情緒只是我在為自己認輸

事情一件件過去。

我要振作

然後

振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