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暗到光明的過程是多麼令人感動。

看著遞嬗的蒼穹千變雲彩

曙光的出現似乎觸動著內心深處的情緒

緩緩的紓解、翻滾、融合而後穩定



這一週以來心中隱約望見曙光漸漸浮現

一說社團

前一陣子新聲盃真的太傷

不論心神、身體、電話費皆然

感謝孫楷,讓我在秋遊減輕負擔

感謝羅佑,幫我在秋遊談判遊戲上分擔了大多數的事務

感謝贊文,總是把社課安排的妥妥當當

感謝品彥,適當的讓我修生養息

感謝好多好朋友,總是聽我抱怨、訴苦、舒緩情緒

  也讓我在留言板上留下了很多悲傷黑暗的文字章句。

二說生活

回歸正軌

幾乎每天都可以在十二點前就寢

也不會死命狂打電玩墮落沉淪爆肝傷身

課外書的閱讀也回復正軌

曾志朗的科學向腦看(心理學)

熊秉元 法律經濟學(好書 易懂有趣又有深度)

大明王朝(信翰強力推薦 正要開始看

三說小論文研究

經過一番掙扎、猶豫

真是否極泰來的代表阿

本週一以後(11/5)

突然一片欣欣向榮XDDD

四說成績

其實看了別班與校平均以後,仔細深思

似乎沒有之前所想的那麼糟糕

唯一低於校平均的好像只有數學吧


下結論了

我看到了一線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