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上學通勤時間大幅縮短了三倍,那我是不是該讓自己多睡一點、睡飽一點?

總覺得最近自己的睡眠週期似乎出了問題

依照我的習慣,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我一天睡六小時。

然而,我連續三天調整為晚上睡七個半小時,換來的卻是在白天不斷打瞌睡

今天在圖書館的九個小時中竟然花了三小時在睡覺

而且同學叫我期床時嚴重「賴桌」,背就是挺不起來

圖書館的桌子有著賞心悅目象牙色澤、完美的冰涼溫度、符合人體工學的長、寬、高

書桌像強力磁鐵把我的心與身體緊緊抓著不放



還有

當課本與參考書成為煩躁的代表時

圖書館的書架就是心靈的救贖,慘忍血腥的救贖。

課外書可以增長知識、陶冶心靈、開闊視野

可是也必須在適當的時機,而非因小失大


《明朝那些事兒》真的非常精采,讓人看了手不釋卷

這下可好了,明史讀熟讀爛讀透了,可是其他朝代呢?台灣「悠悠」五百年的歷史呢?


《無彩青春 ── 蘇建和案十四年》作者優美的筆觸,鋪開了司法黑暗的序章。把整個案件從發生到更N審這十四年的故事以小說一般的筆法尾尾道來,看到了司法實務界的剛愎與荒繆;律師在法庭內外的精采辯護;三個莫名失去青春色彩的少年......

這下可好了,十四年來的刑事訴訟熟析熟讀,可是其他的法律呢?民法呢?行政法呢?弗洛伊德呢?顧里呢?杜威呢?



模擬考,好像就是下禮拜了吧?

為什麼一點危機跟緊張的氛圍都沒有呢?

希望模擬考可以給我一劑穩定強自信心之針 抑或 一擊當頭棒喝



回過頭仔細想一想

高三根本還沒開始(9/1才開學)

這場棋卻以陷入膠著

下一個子,該往哪裡放?

放下去,便起手無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