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末心態」,或許我該這麼稱呼。日曆一頁一頁撕去,行事曆一天一天的往下走著,暑假於是來到了尾端。光影的更替從不等人,我為自己留下了什麼?盡是一些愚蠢與幼稚吧。

  我必須要跟很多人道歉。準備指考時,總覺得學測就上的同學怎麼可以如此虛耗大好時光,並期許自己暑假可以不斷充實自我、讀遍各類書籍、累積打工經驗,甚或著述專題。

  然而事實證明,一切都只是空談而已。

  我必須跟我自己道歉。我沒有目標沒有理想,被懶惰佔據了一切。不要說提筆為文,閱讀速度之慢、之不精、之不積極我個人都難以置信。要幫學弟複習高中民法的講義寫著寫著就因難以名狀的情緒而告終止,到底為何而罷工我自己都覺得莫名。

  再來是幼稚。我討厭別人幼稚、恨別人不成熟,結果北迎上我卻像小學生般嗆人了。

  我討厭奇怪的網路會客。我不清楚、不了解、不明白msn真正的意義何在。我成癮在網路上,把大家的網誌看了數十次、把ptt看了數百次,然後呢?我的人生變的有意義了嗎?可是我卻捨棄太多太多有意義的事來上網。

  愚蠢又幼稚。我最討厭的個性,卻忠實的描述了自己。





凌晨床上左翻右滾難以眠,茲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