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為什麼我發現......

我被accepted的課程
不是我申請的課程....

而是另一個8/8-8/15的現代匈牙利政治與社會文化專題呢....(囧囧囧囧
我根本沒有申請這個阿........


(雖然這樣一來,不衝日文也不衝系上活動
可是我對於一個暑假出國兩次絕對是無資力.....)

 

PS. 我申請的是7/25~8/21的匈牙利文與文化課程..


越來越匪夷所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