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總共打過五場比賽:

新生盃X3   華江練習賽X2.

上過三堂社課:

認識辯論─224刑懷碩學長

法學入門─台大法律系 鍾慶禹學長
↑with北一辯論社
建講讀書會:想太多的豬─台大財經系  史美圻  學長

整體來說,

在建講可以學到的東西多,領域也很廣泛

從哲學、歷史、法律、政治、經濟、邏輯到文學都有傑出的學長回來帶

當然本社也是行程滿檔:

10/21..22跟景美一起辦迎新跟8強辯論競賽

11/5跟中山語研(辯論)秋遊

12月就忙壞了= =

12/1.2校慶→歡迎大家來喔

12/9.10→辯論練習賽

12/16.17中正盃辯論競賽in高雄

12/24跟北辯冬遊

12/30椰風盃辯論競賽in台南

恩....辯論圈是個充實溫馨可愛的大家庭阿
↑學長說的話開始有體悟了

===============================================
新生盃辯論賽複賽篇(9/26)

辯題:我國普通刑法應廢除死刑

正方:124 反方:18.24.30聯隊

這場比賽讓我很緊張

因為正方是建中的社會資優班

社資班口才最的李佳昂同學正好就在其中

一看黑板,正一:李佳昂

阿,我是反二阿

看來我要跟他打一場硬仗了

正一申論完畢

他的口傳功力果然不容小看

但是我的猛攻(?)之下

奠立了勝利之基

比賽結束

並沒有明顯的勝負

最後雖然我方三清了124.

但是確實是險勝

整體來說這是一場極激烈、精采的比賽

來了好多人看比賽

社資vs講演社社員聯隊

這大概是新生盃中言詞交鋒激烈的一場吧!
======================================
經過了這些比賽感覺自己慢慢得抓到了一些辯論的感覺

我一定會再進步的!!

貼一些照片吧!(看相簿:華江練習賽)

華江練習賽是很可怕的一場

也輸的很慘的一場

本來說好他們要派新手來的

可是連社長學姊都出現了='=..

會輸是當然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