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前天是建景聯合新生盃辯論比賽(簡稱美國盃)

本次辯題:我國高中教科書應採統一版本

基本上大家一看到這個題目第一個反應都是.

「哇,正方真好打!我受害久了..!!!!!」

可是我有先見之明..

我早就說反方好打了嘛..

因為反方有充分""理論上""的理由

我們的論點也將層次拉高到民主社會的多元價值.

相對而言正方的論點都是一些利益層次

而且多數都抱怨都是斷言而無實際依據...

本次比賽有所謂"正方魔咒""

即在幾十場比賽中正方僅獲勝一場

話說那對後來可是拿了冠軍的說= =""

本隊拿下第三名,而我還是最佳辯士喔^^"

附帶一提,體力真的很重要..

辯論是一種極度消耗腦力的活動

因為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大量的思考

第一天本隊比了3場比賽..

第三場時我整個人腰酸背痛、臉色發白

我覺得我很佩服景美真班的辯士

第一天打了四場比賽,第二天打兩場

而且他們都不換辯士的!!
(基本上我跟朱信翰也是固定班底)

真班的二辯`:許書瑜  讓我印象深刻.

一來是說話技巧讓我大開眼界.

二來是在正部跟敗部各碰一次

後來大地遊戲又同一組

話說他後來拿到冠軍最佳辯士....

大地遊戲分組時本組因很多人有事

所以到後來人少的可憐...

但是本組的隊輔可是吳奇勳學長!

當然是讓大家笑到瘋囉^^"

雖然兩個最佳辯士都在本隊..

可是大地遊戲場場輸= ="

第三名有34個金幣,本隊只有18個 囧..

管他的 開心就好

今天認識了很多人喔 

開心開心^^""

阿?你說作業??

管他的 不交就算了= =""(小弟我有練過  不要學喔


↑本日辯士合影

↑建中vs景美一樂 (語文資優班喔)

↑正一:林子榆同學

↑正二:李牧宜同學(景美演辯社^^"..

↑正三:張繼尹同學

↑吉凱?宸凱?

↑笨笨的我

↑一真強者、冠軍最佳辯士:許書瑜

↑一真,楊宜蓓

↑一真,陳玥樺

↑女生好高><"

↑最佳辯士的質詢答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