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我覺得我讀書讀的這麼狼狽。

比王老師說「追著考試跑」還糟

根本是被考試牽著跑

牽不動、追不上就只好狼狽的倒在原地

想要奮力站起,可是目標卻已經消遙而去

我握住了什麼?

站起的力量與心中的躊躇掙扎抗衡著

我需要熱血

就算是盲目的熱血也好

盲目但是美好。

沒有熱血沒有目標

心就像被黑暗逐步侵蝕一般

看不到那道追尋的光芒。

高二老人就跑不動了嗎?

多麼希望沒有顧慮的向前跑.....



高一的時候說升學還早

高二上說社團很忙

高二下說論文要發表

我究竟還有多少理由可以編織

我又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消磨?


為什麼我拿不回時間的發球權?

為什麼我可以輕言的放棄一次又一次的考試

為什麼我可以很豁達的"憑實力"下去寫一張卷子
(其實一點都不豁達,寫完心情很浮躁又很沉重)

為什麼我可以把老師指定的作業(背詩經、看四書、寫古文觀止評鑑)當作耳邊風?



祈禱,我需要熱血。

一切歸零,走回原點

我要再出發

我要熱情
我要熱血
我要動力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