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身為人最重要的基本條件就是有思想。

思想因學習而開展;思想因閱讀而精粹

一個有思想的人遇到事情會有反應

好的事會開心雀躍

壞的事會積極尋覓出路



那我這幾天連身為人的條件都沒有

沒有目標。沒有執念

只是一個數著時間的空殼罷了



〈會議紀錄管理辦法修正案〉終於三讀過了

很難得N週前考的公民考卷有亮麗的成績

很難得老師的出的空英考卷連兩次成績都有85以上

很難得合唱三部的部長告訴我我音有準

很得難明天我可以見到馬總統

很不簡單專題進度寫出了一到三章

然而我的情緒意外的平靜

平靜到自己都會嚇一跳

不是心如澄鏡,而是無力的攤趴在地上。



明天要考數學

後天要考英文

論文成發在即

段考進度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進度一頁都沒碰

北京的回憶遊記嚴重托稿

這一切,在我心中感覺無關痛癢



成天抱怨台灣的天氣很噁心

整天氣自己心情很沉

真廢

人的自主性低到連天氣都可以左右一切


我到底在猶豫什麼

我到底在等待什麼



漫無目的茫然的走



我需要思想

我需要目標

我要走的穩  踏的實

一步一步往前邁進(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