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去長篇冗贅的辭彙,留下的最深層印刻於心的悸動。


猶記得我們絞盡腦汁

在一次又一次的會議中辦出了一場還算可以的送舊

到今日我們一同被學弟妹送走

似乎也好像只是轉眼間的事。

但是這剎那之間,卻也收藏無盡的歡愉、感動與淚水。

如果要打一篇名為「謝幕」的網誌回憶辯圈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恐怕七天七夜也說不盡。
(絕無影射某人網誌XDD)→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永遠會記得,六月七號這一天是如此平凡,但是如此快樂。

沒有為我喝采的掌聲、沒有光輝的獎盃、沒有瘋狂的歡唱、沒有過多的激情

只是與同學再一次合作闖關

與同學在餐廳聊天嘴砲說荒唐

看似平凡老套的活動,卻是如此深刻在我的心頭。

大家多久沒這樣聚了?


仔細想,辯圈的大家都有著那嚜不平凡的緣分

哪一群人可以有如此多共同回憶

一起住過、一起哭過、 一起玩過、一起為同樣的目標努力

一起爆肝、一起瘋狂、一起開心、........................

那種革命情感除了你們還有誰可以取代?


而又從辯圈走入我的生命

從對方辯友成為我方益友

從台上的爭鋒相對,成為相互扶持加油打氣的摯友

就像行道樹一般守護著我
(見〈行道樹〉這篇網誌)

沒有你們我學業的路會走的更辛苦

沒有你們我小論文可能半途而廢

沒有你們我今天可能頹然乎於洪流之中,載浮載沉

尋不著前進的方向


感謝妳們/你們

許了我一個美好的週末

許了我美好的社團生活

更許了我

一個璀璨美好的記憶 與 未來。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