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李品彥問我要不要參加的時候

我猶豫了很久,畢竟我在唱K這種領域上是音癡中的音癡

但是仔細想想,我人生前三次去KTV似乎也都滿開心的

而且也都是跟辯圈一起 ──高一中正盃、金陵盃、高二菁英盃──

就當作段考完出去散散心

所以我還是答應了,況且聽說依我的經驗不會開口歡唱的***也要去

那我不唱應該沒什麼丟臉的(炸(拉墊背

而且辯圈每次聚會的重頭戲都是會後的聚餐

大家在一起大聊特聊說八卦說荒唐

所以我還是決定參加了!(熱血)

這次參加的人有

北一*2    建中*3 松山*4   景美*1   成功*2

算是大拼盤,某幾個人起初不太熟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人都還不錯。


去了以後

事實證明我錯了(囧

其實***是有歌唱能力的

而且唱的還不差耶.

只是他不拿mic 

之前可能都是因為輸比賽的關係心情不好才沒唱的吧(??)

吳岡旆飆高音很好聽

林若榆肺活量超大,唱的出長~長~長~長~音

陳亞迪節奏感極佳

楊景堯假音音高直逼女生

羅中佑、蕭重鈞、潘帥等人都超棒!!


話說我們付了九個人四小時的錢

我們十二個人唱了四小時二十七分鐘

(因為它只點九個人,又因為讓我們入場前等待了27分鐘)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聚餐

基於要補習、要回家吃飯的人都先走了

最後去吃晚飯的組合絕對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我(默默小副社)、蕭仲鈞(偉大松山社長)、陳亞迪(知名成功公關)、楊景堯(成功公關轉總務)

雖然某人嚷嚷說沒有妹

可是呢,我個人覺得還滿High的..

大家講話百無禁忌又好好笑

連胡椒粉跟鹽罐都可以玩

除了有人把兩罐調味粉擺了三種姿勢之外

還有偉大的湊字遊戲

「這兩個罐子哪個是胡椒粉,哪個是鹽阿?」

我「一般來說三個孔的是胡椒,兩個孔的是鹽」

蕭「幾個孔就告訴我們它是什麼了阿,三個孔『胡椒粉』、兩個孔『食鹽』」

陳(拿起有11孔的起司粉罐)「那這個怎麼辦?」

蕭「義大利原裝進口氣起司粉........................罐!」

剛好十一個字耶!!


嗯,整體來說頗High



大家都要高三了,下次相聚不知又是何時。


總之今天「大體」上很開心。



-------------------------------------------------------------



這兩天接了3個抱怨

你們能不能長進一點阿

害我出來玩還要聽別人說你們怎樣怎樣的

反正,自己要學著處理事情

我會退出,我會放手

好的成果會是你們應該得到的

壞的危機也是你們要學習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