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四社員名單上,看到「朱明希 法律法學一」的那一刻真是開心炸了

好開心!!好開心!!


禮拜五時去參加迎新時,學長說因為廚房大小的限制

必須透過問卷來展現大家的熱忱藉以篩選社員

問卷填寫的過程中我一直十分擔心數個月沒寫文章的我會辭不達意ˊˋ

真的很開心能夠重回烹飪這個領域

一如我在問卷上所說的:

「在建中美食社的回憶是如此綺麗又美好,
當時退出的決定是我高中生涯最大的遺憾,
我想在台大美食社繼續這個未完的夢。」

這一次,我會好好珍惜機會的。

抓住了機會,就不要輕易放掉



(註:美食社是以烹飪為主,非以吃飯為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