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學的旅程像一趟鄉村馬拉松

途中可以經過深蘊的農場、綺麗的花園、深邃的森林

當然也可能身陷爛泥、跌跌撞撞。


回首這17天的路程

我在啟程時便亂了陣腳

忽快忽慢不規律的速度以致我身心俱疲。


有時候衝過頭

拼命的上圖書館印資料

自習自習讀書讀書

認真卻茫然

努力卻莫名


有時候懶惰

英國史終究還是被睡意打敗

第一次沒有讀完就去上課(其實也才兩次而已

憲法沒預習;民總沒複習

東方星連船還是死在第五面。

可以讓我愛很大狂燃燒的動畫或遊戲已經好久沒出現了ˊˋ

---------------------------------------------------------------------------------
這個禮拜只能用 Catastrophic 來形容

[禮拜一]
模聯社課人多到空氣極悶

回到士林又是逢狂風大雨

風雨大到一種天馬行空的境界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水淹腳踝的路

到家後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在滴水

憲法課本、字典、書包全部遭殃溼透

澡後身體疲憊不堪,攤睡入眠。



[禮拜二]
七點起床趕往家聚

鞋子塞了一晚的報紙依舊未乾

早晨就交雜著身心理的不悅開始這悲慘的一天。

身體到底哪裡不對勁呢

法學緒論中堂下課時想起立裝水

站起來的那一課卻猛然覺得貧血胸悶吸氣困難。

第三節討論課老毛病又犯了:腦充血的討論

下次會努力改進的=)

希望不要嚇到人


晚上在總圖翻資料

三個小時的站立外加頭腦高速運轉

原本就不甚好的身體以頭痛想吐作為警戒。


拖著已經過度負荷的身軀

歸心似箭的我在椰林大道上以最快的速度用腳大車衝刺

不料燈光昏暗,又有點心不在焉,手又些許無力

經過一段高突,龍頭偏了好大的方向

也來不及煞車,於是我的前輪就這樣側面撞到了另一台腳特車的後輪

不幸中的大幸,我們都沒跌倒

不過那個女生大聲的喊「你幹嘛啊」

我下意識的以更快的速度肇事逃逸

真是對不起她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ˊˋ


[禮拜三]
睡到八點半,疲憊依舊

憲法課昏昏沉沉

葉老師風格依舊,我沉醉在老師的理論中

很快就過去了。

中午是悲劇的小小回光返照

陳柏宇遇到你真開心

雖然我好想把所有的事匹哩啪拉跟你講的不停

可惜我要去聆聽系烤分爐的抽籤結果。

抱著好期但不太大的期待來到了舊體

我們的分爐中好像只有兩位不認識><


不過,我終於知道初次見面就被嗆的感覺

還有還沒開始烤肉就先大肆批評烤肉還堅持要去的人到底長成什麼樣貌


應該是不會去系烤了吧。


體育課,再一不幸中的大幸,沒有跑1600

不過仰臥起坐做到肚子抽筋

體育課完用關東煮填飽空空沒吃午餐的肚子

在捷運上卻意外想吐。

到了士林站,發現腳踏車掉鍊了

在悶熱陰沉的午後推到腳踏車店去修


回到家迅速洗了澡

便這樣一路睡到了七點



這就是大學生活嗎?

原本就不抱高期望的日子

卻還是達不到那個不高的期望



上了大學感覺.......

一切都變了

變調了

亂調了


我需要一個正常的節奏與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