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社團忙碌

如果說我競選班聯會副主席

如果說我要寫專題

如果說我要準備辯論比賽

如果我要辦冬遊秋遊

如果我要去南部打示範賽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我有忙碌的那一百零一種理由

導致我期中考崩壞

那我問心無愧。


高中不就是這樣過來的嗎?



可是,

這次卻不一樣。

一種一事無成的無力感在心中蔓延

沒做什麼事,課內表現也未必理想


目標在哪裡呢?

熱血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