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如同去年十二月,是那樣的多采多姿、那樣的歷練或是帶著一點摧殘的氣息。首先而來的前奏曲是清大清蔚盃,緊接著南女的社團嘉年華、央大金陵領裁、建北送舊。正當生活終於可慢下腳步之時,我進入了上高中以來最瘋狂的一周,堪稱個人極限挑戰。
  心中帶著好幾分忐忑不安,我選擇參加高二社會資優班的甄試,因為決定的比較晚,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必須準備好備審資料──自傳、報告一篇。我似乎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一切的根源就是自己那顆自傲的心,申請人社用專題我捨棄了最擅長的中國近現代史,反倒選擇先秦文化思想史,一切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很強,這個決定為瘋狂一周埋下可怕的種子。
  瘋狂一周,我要補足前三周因活動而半荒廢學業、弄上段所述的報告,另外一件事便是藝能科結算。周日晚上寫自傳到12半;隔天擔任打擊先發重創我的是C++考試,話說我自亂數以後就沒寫出過任何習題,果然4題我只寫出一題,被當的可能性嚴重增加。晚上趕專題趕專題,認真投入到忘記休息,4個半小時連續投入先秦古文跟眾多文獻,凌晨12點多頭昏腦脹超想吐,可惜專題完成度只有1/3,只好先行轉戰三角函數,就寢時間凌晨1點30;周二為了把專題趕完,翹了補習班,強攻英文加報告下,凌晨2點終於可以睡了;周三翹了體育課請歷史老師幫忙修改我的專題,不料有重要的部分需要做大規模的修改;隔天的生活科技課也要交期末作業,我電路板還有7個電晶體未焊(汗..),當日補完習回家開始焊接,12點40轉戰專題,最後於凌晨2點35帶著疲累卻滿足的笑容睡去。周四順利交出申請資料了,很開心周五收到初審通過的消息:),周四晚上由8頭宇修學長上"勞動三權與罷工"的社課,結束後某人以"同學愛"為理由說服我放棄父親的接送,陪他做公車回家,夜間公車車次還真少,回到家10點一刻,抱著三角函數12點睡著。周五歷史老師很厲害,兩節課從袁世凱講到胡錦濤,堪稱絕響。周五到周六  我睡了10個多小時,以上就是我的誇張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