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清蔚盃
  莫名奇妙的主帶了一場不是建中學弟的比賽,就當作累積經驗吧。辯論真是一個奇怪的事情,為什麼從踏入這條不歸路以來,大家都願意為這種沒有頭緒的活動熬夜到不顧死活呢?明明身有重感冒卻還是拼到早上五點。
  然後學弟又再一次的輸給冠軍隊。

2、讀書會
  考前的隨想最終付諸實踐。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支持我的理想。雖然大家都會讀到一些非自己興趣的書,但是討論起來依舊精采。我們沒有浪費升大一的暑假,以一種品嚐料理的心情細品知識的清香。希望讀書會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下次讀書會要在人性空間,還可以攤在符合人體工學的沙發上玩桌上遊戲好開心ˇ

3、大師經典講座
  那份講義是玩我們嗎?不是英文一大堆還有看不懂的半古早英文之外,中文古文也斷個句打個點好嗎?有股想轉旁聽生或翹課的衝動。

4、公民複習社課
  學弟請我上總體經濟學,我準備了以後才發現該章節多數不是不考,就是指考範圍。學測部分30分鐘就講完了,那還頗囧。

5、飛哥慶功宴
  在五星級飯店不代表會有五星級的餐飲。除了烤牛肉之外水準不足,不過看在吃一餐免費又有獎學金可以拿的份上就不計較了。然後沒有看到Kelly老師,本來想跟他說謝謝的真是。

6、拚課業拼書卷
  基於我想雙主修歷史,大一要拼一點才行。不過王澤鑑教授的民總厚如磚,法治斌教授的法學入門又被我閒置已久。看來讀書還是需要計畫的。

7、動畫擱置過多難以消化
  目前下載好未看的有 SA特優生、初戀限定、狼與辛香料、天元突破。然後我想看強襲魔女ˇ

8、書籍嚴重擱置
  文學少女、姊姊的守護者、小國崛起、邱吉爾二戰回憶錄、蘇菲的世界(英文版)..........

9、感冒一直好不了
  醫生說不可以吃冰的辣的,多喝水少熬夜。我只有做到多喝水而已(攤

10、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