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要好好努力讀書,不能在自恃老本繼續自我感覺良好下去。
一趟香港行,我深深體會的外面世界之大,全球化下不努力就只有被淘汰的份了。
要當Master 不要當 Slave。

貳、
找到屬於自己的新舞台。
我是一個極其愛現的人,我的生命需要觀眾。
或許這就是我高中在辯圈與學生自治之間打滾的原因。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希望會是個好的選擇。

參、
跟好朋友維持良好的關係。
理由不證自明,尤其對我這種需要聽眾的人來說。
希望暫時疏離的人可以回到過去一般,甚至更好=D

只要是人,誰不需要人陪呢?

肆、(optional)
行有餘力,寫一篇研究專題。
承繼我高中的研究,測試一年半後的自己進步了多少,也為生活找到目標、為雙主修鋪路。


虎年行大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letchu 的頭像
    pigletchu

    pigletchu的部落格

    piglet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